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8582| 回复: 4| 收藏收藏

【玩就送车】地表超强抖音攻略(已开奖)
SOCO   |   发表于

收藏

管理员

459

主题

59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TS达人TS认证TS支持版主勋章改装达人精华大师优秀版主TS众筹

发表于 2018-6-19 14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竞争,
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自媒体创作者,
现在我们来开奖吧,
一起盘点活动的精彩内容!

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(以下名单均为抖音账号):

速珂CUⅠ一部

思内克

电音背包

一颗梨子

佳洛

335908515

蓝牙音箱

清风

摄影李佑

变态奶牛

辰逸-

coser Mu沐

流星一派

我在人民广场跳着迪斯科

恩馨婚庆道具2号店

1004855083

领奖方式:截止至7月15日,站内消息发送至【SOCO】账号:
活动名称:【玩就送车】抖音挑战赛
真实姓名:XXX
联系方式:XXX
收货地址:XXX
逾期作废(站内信息发送方式,帖子顶部左边【SOCO】头像下方“发消息”)
奖品将在领奖截止日期后一周内发出。
(最终解释权归速珂所有)







抖出强大,抖出人生赢家,


欸醒醒,看了这个攻略

你才有可能拿到啊!



timg (2).gif


让我们开始吧!

这是江湖上失传已久的秘籍,

可以看,但是留下你们的小心心,

不然……我也不能拿你们怎么样(哼!)


先给大家看一眼高大上的海报,

微信图片_20180619132301.jpg

还有小姐姐的亲身示范,
get精髓我就不信你拿不到!


操作流程1:
1.打开抖音,搜索“SOCO智能”官方抖音号;

微信图片_20180619142959.jpg

2.点击打开首页第一或二个视频;

微信图片_20180619143004.jpg


3.按右下角音乐进入页面;

微信图片_20180619143008.jpg

4.拍摄同款视频,戳相机标志!!!

微信图片_20180619143012.jpg

注意:必须以手比速珂logo为封面图!像小姐姐这样……

微信图片_20180619144836.jpg

操作流程2:1.打开抖音,搜索“SOCO智能6月活动”;

微信图片_20180622114404.jpg
2.点击相机,拍摄同款视频!

2.jpg

操作流程3:
若小伙伴看到此抖音视频,可直接戳页面上“#SOCO智能6月活动”即可参与!

微信图片_20180622114147.jpg

明日之星就是你,你就是明日之星(速珂的)
PS:开奖只接受上传在此账号中的视频,个人账号视频均无参赛资格,一切解释权归速珂所有。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贴共收到 4 条回复

车界菜鸟

0

主题

3

帖子

98

积分
发表于 2018-6-19 14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小姐姐漂亮,一看就是没骑过车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459

主题

591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TS达人TS认证TS支持版主勋章改装达人精华大师优秀版主TS众筹

 楼主 发表于 2018-6-19 14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浮华 发表于 2018-6-19 14:30
沙发,小姐姐漂亮,一看就是没骑过车的!

不止会骑车,还会滑板呢,了解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车界学徒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01

积分
发表于 2018-6-27 17:0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nock it out of the park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车界法师

8

主题

428

帖子

1917

积分

TS认证TS支持TS众筹

发表于 2018-7-4 16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,等七月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